close
 
下午時突然來了通電話,是個女生,說什麼要換手機號碼了,
要我抄下來,我就胡里胡塗的抄下來了,又叫我晚上有空打給他,
在我來不及問他是誰之前就掛掉了,原本還以為是打錯電話或者是某個以前認識的女孩子,
但仔細找找網路上其他人的經驗後,覺得還是屬於詐騙類的,還好宅如我輩,
沒認識幾個女生,但是在回想的過程,也是挺有意思的,
想想之前幾位有進入我心的女孩子,唉,好久沒連絡了,
不知近況如何?
 
題外話,明天我們經理要帶我們去唱歌,希望玩的愉快~
 
現在在聽靜茹的歌,很喜歡"如果能在一起",
有種幸福感動畫快遞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temj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